独白

终于看了传说中的《纸牌屋》,本来以为国土已经够神,现在看了纸牌屋居然觉得国土略小儿科了,不过至少都是能让我一集一集追下去的剧。纸牌完全是厚黑学代名词嘛,但是在我认为男主简直理性的没一点人情味的时候编剧又巧妙地展示他和老婆的关系让我这种“女性”觉得他还有得“救”,说救太不准确了,其实老婆比他还要狠,裁员神马的理性的不可救药。但f显然是成功的,快准狠稳,即使在有一点点不稳的时候还有个幕后团队(其实就是秃头哥)提醒提醒他,再加上情商智商双全的女神老婆,两人的结合,真是绝配,按照读懂恋人心里的观点,我认为两个人-尤其克莱尔-都是安全型恋人,从刚开始两人超短冷战后克莱尔下楼捡碎盘子给f台阶下,到f南下时跟c通电话期间中段几秒去看女记者短信后跟c说:"我可是在跟我老婆通电话。"然后c顺势通情达理挂掉电话,再到目前三集触动我最深的白色郁金香,查了一下白郁金香的花语,纯洁的爱。纯洁,在这么个厚黑的剧里似乎显得格格不入,正如第三集最后一瓶白郁金香摆在冷色调暗黑的房间里,也许这是一个象征,等等看吧。总之观剧观的很爽。fc的搭配也让人称赞,是我们该学习的相处模式。

评论(1)
热度(2)

© 独白 | Powered by LOFTER